平舆县人民法院开展秋季“送法进校园”法制巡回宣讲活动

  发布时间:2017-10-09 09:04:07



    正值全县中小学生开学之际,在平舆县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,9月12日至9月28日,平舆县人民法院少审庭法官带着对中小学生的关怀之情,分别走进平舆县古槐四小、平舆县实验小学、平舆县二中、平舆县一高、平舆县三高和平舆县三中,通过举办法制讲座、发放法制书籍等形式,进行法制宣传教育,教导广大学生知法、学法、用法,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。

    让“法”真正走进校园,走进每位学生的生活,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法律的保护,增强学生法律意识,遵纪守法,远离犯罪是平舆法院开展秋季“送法进校园”活动的意义所在。通过组织走进学校举办法制讲座、发放法制教育书籍等多种形式,进行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,丰富师生法律知识、增强师生法律意识,同时教导学生要远离犯罪遵纪守法,受到了教育部门以及广大师生的高度好评。

责任编辑:hwc    


 

 

关闭窗口